Chartl

趁热爱,多产粮

Understanding Week 9 or 13? 搬家

日常一直没更是因为我上次码的万圣节出其的傻不拉几让lo的心里产生了对自己的疑惑

自此以后的lo完全没有手感&灵感码日常了(滚

然后不知道为毛又会码出来这个暌别已久(?)的日常来,求轻虐,觉得傻不拉几的也请继续看下去,然后再评论“写得真的傻不拉几”好吗(纯粹找虐

这篇日常没有践行再更补5k的承诺,因为码到这里已经觉得够够的了……(哭

lo也想找回那个日常忘更日码一篇凑数的自己啊(sad

 *****

在看够了苏亚雷斯载梅西上班,梅西载苏亚雷斯上班,两个人还经常约一起接孩子放学的情景之后,小醋瓶内马尔终于忍不住了,要跟梅西商量一件大事。

他要搬家!搬到梅西的小区来!他要和梅西一起上下班!

梅西浅笑着,不以为然地继续吃着男友提前做好的早餐,朝内马尔扬扬已见底的杯子,示意他给自己再倒点果汁。

内马尔给他满了整整一杯,看到梅西无动于衷的表情,敲敲他的碟子,凑到他的面前说:“莱昂,我认真的!”

“我知道,因为你已经执着地跟我说了十几遍了,我耳朵长茧了也能听到。”

“那你怎么一点反应都没有。”内马尔一口气喝光了杯中的牛奶,心情却没有变得多舒坦。

“内,你为什么想要搬到这里呢?”梅西放下刀叉,舍弃了香脆可口的煎蛋,向内马尔掰着手指,“首先,我也经常去你家,你也经常来我家,俱乐部也在一起,不存在见面少的原因;第二,卢卡和蒂亚戈不在同一个幼儿园里,就算你搬过来,我们也不可能一起接孩子。第三,你是不是吃醋?”

内马尔顿时语塞了,脸颊通红着,却又想控制住自己的表情。

“我哪会吃醋,莱昂,我怎么可能吃苏亚雷斯的醋了呵呵呵呵,不过就是他住你隔壁而已,有什么好吃的能马上分享而已,上下班顺道接你而已,我去国家队比赛的时候你们玩得开心,我也开心呵呵呵呵。”

“那不就结了。”梅西的话像一锤定音似的结束了内马尔的念想。

为什么不让我搬家啊,内马尔望天。


上周末巴塞罗那主场对阵皇家社会,梅西载着苏亚雷斯进入诺坎普停车场的视频惹来一阵热论,那天下午内马尔还打电话问梅西要不要一起出发,那时候梅西却顾左右而言他。

“莱昂,今天我顺道过来载你吧。”

“不用,这样你会绕远路的,球场见吧。”

内马尔不死心,又拨通了乌拉圭人的电话。

“嘿,我今天去接你们两个去球场吧。”

“我准备好快要出发了,你过来会浪费时间,到时候见吧。”

内马尔看着又被挂的电话,心里莫名有种被排除在外的感觉,两个人是不是又一起出发了!虽然两人同行出门环保,但是明明三人行会更好呀!

内马尔那天一个人将红色法拉利驶进停车场时看到梅西的路虎安稳地停在惯常的位置,而绕了几圈找车位时他并没有发现苏亚雷斯的车时,他心里的想法终于得到落实。

好你俩家伙。

内马尔佯装轻松地走进更衣室,

“莱昂有点不开心,路易斯。”

“为什么?”

“因为你。”

“……”苏亚雷斯借穿袜子的空档看不远处还和皮克聊天的梅西,明明下午一起来的时候还笑嘻嘻的,老大不开心可不行啊。“那怎么办?”

“你是不是又让我家莱昂送你上班了?”内马尔斜眼看着一脸惊讶的苏亚雷斯,继续说道,“这样他每回就会睡少十分钟,睡不够的话他就很难起床,起床起不好他就会不高兴,不高兴他就会……”看着一脸耿直的苏亚雷斯,内马尔硬着头皮说下去的劲头渐渐消失了,但是苏亚雷斯却接下来话头。

“所以怎么办?”

“我搬到你们小区,这样轮流做司机不就好了。”

苏亚雷斯有时候也会感叹内马尔的脸皮会如此之厚是不是因为梅西的存在,自己又差点被巴西人的话绕进去了,他还能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但是莱昂不知道为什么都没反应啊,你帮忙物色一下附近的房子怎么样?”

内马尔一脸期盼殷勤的模样让苏亚雷斯左右为难,口头上答应着“好吧,好吧”,心里是想着太腻歪了两个家伙,太可怕了,要是搬过来了,那……仿佛想象到什么的苏亚雷斯突然捂住自己的眼睛,透过缝隙他看到了跑去告诉梅西准备进场热身的内马尔。

到底是好时候啊。

“所以啊,莱昂,要是附近好的话我就搬过去吧,嗯?”内马尔和梅西肩并肩走在球员通道中。

“看你表现。”梅西偷笑着看着旁边快步走过的队友。

“那这场比赛得好好踢了。”内马尔充满干劲地朝梅西眨眨眼睛,与他一同踏上诺坎普的草坪。


是场内马尔和苏亚雷斯早早为球队建功,在比赛的后半段时间里两个前锋都苦煞心思地为稍欠运气的梅西献上助攻,内马尔更是屡次将球带到禁区内寻找梅西,梅西不是没看出内马尔的想法,但是脚风像跟自己作对般,无论怎么都被堵出,不过皇天不负有心人,比赛的最后时刻,内马尔突破对方防线,门前横敲,梅西赶到将球轻松送进网中,之前庆祝情绪尚不算高涨的梅西终于露出笑颜,绕过球网与内马尔和苏亚雷斯拥抱着,感谢着队友们不懈的支持。

赛后接受采访的内马尔也直言不讳地表示自己是有意识给梅西助攻,三叉戟的任何一人看到对方收获进球都会倍感开心。而内马尔在停车场中看到还在等待他的梅西,心情更加愉快了。

“莱昂,你真棒!”内马尔笑着搂了搂梅西。

“看来你很迫切地想搬过来啊。”梅西早些时候看了内马尔的采访,如此坦白的男友哪里找啊,“真的不是在吃醋?”

“呵呵呵呵,我搬过来多好啊,我也需要和路易斯联络联络感情哪……”

“我在家休养的时候看你们在球场上的感情联络得就够不错的了……”

“噢——莱昂你在吃醋吗?”

“……”

梅西没在接下内马尔的话,径直走向自己停泊在角落的路虎,打开车门看着内马尔。

“你回不回家?”

“回!”

很好哄的内马尔一上车就把刚刚说的事抛到脑后,只想着今晚和梅西应该叫什么外卖了。


然而内马尔·很好哄的小醋瓶·达·席尔瓦心头的那个搬家念头在消停了几天之后又熊熊燃烧起来。

因为最近梅西的ins粉丝数涨到了30M,库里表达了自己对梅西的喜爱,送上签名的30号球衣,梅西收到球衣时也回应了库里索要球衣的请求。内马尔又有一种置身事外的感觉,他的莱昂招人喜爱他是知道的,但是还招他喜爱的库里的喜爱他是万万没想到啊。

内马尔现在坐在梅西家里客厅的沙发上,看着还在研究坐在茶几上库里球衣的梅西,都不知道该吃库里的醋还是吃梅西的醋。

纠结之下,他决定采用对待苏亚雷斯送给梅西睡衣的方法——眼不见为净。

他走到梅西背后,圈住他的腰身,把下巴按在梅西的颈窝上,看着他手里拿着的篮球球衣。

“快递倒是挺快的嘛。”

内马尔的语气里带着不寻常的酸气,愣是多么不在意的梅西都能察觉出来。他迅速地将球衣好好的放回礼物盒里,翻过身面对内马尔,将盒子牢牢地护在身后。

“警告你,这回不许撕掉,这是礼物!漂洋过海的礼物!”

“所以路易斯的睡衣就不算吗?”内马尔发出啧啧的声音,“看来你们上班二人组的感情也没有我想象中那么坚固。”

“内,你不知道不许觊觎他人礼物吗?这是不对的,我知道你喜欢库里,那我下回等他到10M粉丝送他球衣的时候让他顺捎一件过来好不好?”梅西抓住内马尔偷偷往后挪的手。

“你把我当什么了?”内马尔有些恼怒的眼神让梅西认为自己说错了什么。

“当做这世界上最最耿直的人啊。”梅西露出一副哭丧的脸,空出的一只手抵住内马尔的下颌。

“耿直的那是路易斯。”内马尔不以为然,继续往前靠近梅西,在他的掌心里磨蹭了几下。

“的确……”梅西下意识地点点头,放松了防守,内马尔瞅出空档,一个快速闪身转眼间还在梅西身后的球衣就落在了内马尔的手里。

“你个混蛋!”梅西看着已落入敌方手中的球衣,作势要把它抢回来,却被内马尔一个灵巧的转身避开了。

“混蛋这个身份我还能接受。”内马尔笑着扬扬球衣,这个场景的胜利方终于从几个月前的阿根廷人切换到巴西人了。

“在我还说好话的时候赶紧把球衣给回我。”梅西无语地朝内挥挥手,一脸冷漠地看着洋洋得意的内马尔。

“你要球衣还是要我?”内马尔扬起下巴看着梅西。

“球衣。”梅西继续冷漠地看着显然受到伤害的内马尔,内马尔吃醋的表情实在让梅西感觉哭笑不得,他哪里摊上这么一个爱吃醋的男友啊,所以他决定继续逗逗巴西人。“你会一直都在不是吗?但是球衣只有一件啊。”

“你就净往外面勾搭,就不知道自己多不让安心,一件球衣就收复你的心了吗?”内马尔抓紧已经快皱巴巴的球衣边沿。

“嗯,球衣你到底给不给了?”梅西压抑着笑意看着接近暴走边缘的内马尔。

内马尔把球衣揉成一团的揣在怀里,一屁股坐回沙发上,全然把之前要把球衣抢过来逗梅西的想法抛到脑后。

“比我还不能逗啊……”梅西终于止不住笑意,向前倾身看着内马尔的眼睛,捏了捏他稍稍鼓起的腮帮,“老实说,我也只是宅在家里哪里都没去啊……哪有到处勾搭的说法,你好好给我解释解释……”

内马尔扔掉满是皱褶的球衣,一把把梅西搂在怀里,提了提他的腰身,把他扛在肩上,起身朝楼梯走去。

“嘿嘿嘿,你要去哪里?哪里练来的那么大力气?”梅西圈住内马尔的脖颈,大喊大叫都没有动摇内马尔的脚步。

“说什么玩笑话,这点把你抱起的力气我还是有的,你要解释是吗?我好好地给你解释去!”内马尔眼神坚定地踏上楼梯。

梅西感觉自己今天又无意间做错了什么,对,就是不小心地彻底打翻了内马尔的醋瓶,这下但是要挽救已经为时已晚了。

内马尔搂着肩上变得温顺的梅西,心里暗想着就是这副不经意的与球场上时而显露的霸气形象极度相反的乖巧模样,到底在外面招惹了多少人哪。

这下他真的觉得有必要将搬家计划正式提上日程了。

评论(14)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hartl | Powered by LOFTER